-
家电行业决胜方法之三四级市场促销活动策划
在过去两年中,家电行业大多强大的制造商一直在做渠道下沉。他们将销售渠道的范围扩大到县乡级,甚至一些相对较大的村庄,以抢占农村市场。在这个过程中,为了有效占领广大的农村市场,大多数主要厂商都根据自身条件为三,四线市场开发了产品,并制定了适合农村市场的价格体系。然而,市场竞争的发展使得单靠这些竞争无法有效占领农村市场。 参考Kotler的经典4P营销理论:产品(product)、价格(price)、渠…... 虾咪- 0
- 0
- 7
-
一个合格的运营应该知道的十个方面
在日常交流过程中,发现有很多小伙伴问如何做好运营,确实这个问题范围太广泛,我只能从宏观角度去说这个,具体细节还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,毕竟每个人类目不同,我也不可能对每个类目都了解,再有就是每个人的资金和资源不同,运营结果也不会都一样。 好,现在回到正题,总的来说做运营一定不能盲目,俗话说好:方向不对,努力白费!下面我从十个方面说一下,希望对处于运营新手或者比较迷茫的卖家有所启发。 一、产品本身要…... 虾咪- 0
- 0
- 12
-
80%的运营都在用的工具,你知道多少?
刚开始做运营的时候,完全是工具控。每天都在搜罗各种软件,以满足自己装X的欲望。初入运营,领导交待一个任务,让大家集思广思,给方案贡献一个idea,为了更有条理的展示自己的创意,你可以尝试思维导图。脑图工具 刚开始做运营的时候,完全是工具控。每天都在搜罗各种软件,以满足自己装X的欲望。 初入运营,领导交待一个任务,让大家集思广思,给方案贡献一个idea,为了更有条理的展示自己的创意,你可以尝试思维导…... 虾咪- 0
- 0
- 18
-
解释google广告里面的参数
最近几天,虾咪博客引入了Google Adsense,现在虾咪就来简单的解释下谷歌广告控制台里面的参数。下面这些概念必须清楚,因为广告收入和它们息息相关。 CTR(Click-through Rate), 点击率。一则广告收到的点击次数除以这则广告显示的次数(显示)。 如上图,第1组广告的网页CTR=4/743 CPC(Cost Per Click),每次点击付费。当某一位浏览者点击你的广告时所支…... 虾咪- 0
- 0
- 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