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释google广告里面的参数

最近几天,虾咪博客引入了Google Adsense,现在虾咪就来简单的解释下谷歌广告控制台里面的参数。下面这些概念必须清楚,因为广告收入和它们息息相关。

CTR(Click-through Rate), 点击率。一则广告收到的点击次数除以这则广告显示的次数(显示)。
如上图,第1组广告的网页CTR=4/743

CPC(Cost Per Click),每次点击付费。当某一位浏览者点击你的广告时所支付的数额。
所以收入是,4×0.19=0.76

CTR=点击率,CPC=单价,RPM=每千次广告展示的费用
新界面的“RPM”也并非老界面的“eCPM”。在Google这里,RPM是每千次广告单元展示的收入,eCPM是每千次网页展示的有效收入。
eCPM (effective cost per mille)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,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,广告单元,甚至是单个广告(在 AdSense “高级报告”的“数据展示依据”下拉框中可以选择)。默认情况下,eCPM 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(Pageview)收入。

另外,谷歌广告千万不要恶意去点击,否则会被谷歌处罚,严重的时候您的账户将会被谷歌封停;对此,虾咪建议,做好自己网站的流量,拉起广告内容质量,留住访客,最后访客会不吝帮您点击他需要的广告!

给TA打赏
共{{data.count}}人
人已打赏
网站策划

练成稳步增长波澜不惊的运营策划

2018-7-5 21:37:09

网站策划

虾咪对新媒体的理解

2018-7-28 0:24:07

    暂无讨论,说说你的看法吧
个人中心
购物车
优惠劵
今日签到
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