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网站运营不容忽略的优化细节
很多seoer认为自己网站优化做的尽职尽责,但是网站的流量并不见起色,不知道问题出在什么地方。其实很多seoer在运营网站的大方向上做的都是可以的。但是有很多小的细节没有注意,导致优化的效果并不好。俗话说,细节决定成败。网站优化方面,这些小的细节上大家不容忽视。 一、域名问题 很多人在采用域名的时候都不够细致,不重视域名的问题。很多网站的域名都是被用过的,有些是黑掉的或者是违规的。这些域名弃用的原…... 虾咪- 0
- 0
- 16
-
练成稳步增长波澜不惊的运营策划
优秀的内容能够吸引用户,如果想要迅速的刺激用户,刺激用户活跃和新用户注册的提升,活动营销是最有效的运营方法。企业做好运营策划也就是很有必要的事情。 企业做活动运营策划有着非常明确的目标。活动运营的目标就是获得新用户和刺激老用户,运营策划者还必须明确做这个活动可以量化的目标。如何量化目标? 第一,从竞争对手和行业的情况。它山之石可以攻玉,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。研究对手,有几个好处:能清楚了解所在行业…... 虾咪- 0
- 0
- 7
-
如何追求产品内效率的最大化?哪些用户需求不该被满足?
经济学是一门研究事物发展规律,并追求一个系统下最大效率的学科。每个产品其实都是一个约束条件的系统,那么产品经理自然就是这个系统的制度设计者,如何追求产品内效率的最大化是可以从经济学中获得启发的,这篇要讨论的概念是边际和效用。... 虾咪- 0
- 0
- 786
-
解释google广告里面的参数
最近几天,虾咪博客引入了Google Adsense,现在虾咪就来简单的解释下谷歌广告控制台里面的参数。下面这些概念必须清楚,因为广告收入和它们息息相关。 CTR(Click-through Rate), 点击率。一则广告收到的点击次数除以这则广告显示的次数(显示)。 如上图,第1组广告的网页CTR=4/743 CPC(Cost Per Click),每次点击付费。当某一位浏览者点击你的广告时所支…... 虾咪- 0
- 0
- 7
-
家电行业决胜方法之三四级市场促销活动策划
在过去两年中,家电行业大多强大的制造商一直在做渠道下沉。他们将销售渠道的范围扩大到县乡级,甚至一些相对较大的村庄,以抢占农村市场。在这个过程中,为了有效占领广大的农村市场,大多数主要厂商都根据自身条件为三,四线市场开发了产品,并制定了适合农村市场的价格体系。然而,市场竞争的发展使得单靠这些竞争无法有效占领农村市场。 参考Kotler的经典4P营销理论:产品(product)、价格(price)、渠…... 虾咪- 0
- 0
- 7
-
关于需求:辨别真伪以及需求优先级排列
编辑导语:对于产品经理而言,每天的工作内容都和需求分不开。因此,需求可以说是产品经理做产品的第一要素,只有具备了需求,产品经理才能去构想相应的产品。用户需求分为真需求和伪需求,因此在产品经理了解用户需求的过程中,学会辨别真伪,并且能够将用户需求进行优先级排列,是很重要的一件事。... 虾咪- 0
- 0
- 547